闲云野鹤

杂食党的同人文写手,更文全凭心情

我师傅是供奉殿五供奉13

三人刚进教皇殿就被门前的光翎堵住

光翎:“月月小雪你们出去玩竟然不带老夫”

尘月:“老师这不是太想荣荣就把您给忘了嘛”

光翎:“亏老夫对你和小雪那么好,竟然把老夫忘了”

千仞雪:“光翎爷爷~您这次就饶了我们吧,肯定不会再有下次了”

光翎:“这就得看你们表现了”

尘月和千仞雪对视一眼纷纷从魂导器中取出零食双手奉上

月/雪:“师傅/光翎爷爷这是我们在天斗城买的零食,请笑纳”

光翎见到零食眼中闪烁小星星接过零食抱紧周围冒出粉色泡泡,两个女生眼中尽是无奈

宁荣荣在一旁表示:‘这就是月月姐姐的师傅吗?怎么感觉比我还小孩子?’

光翎见到尘月身后的宁荣荣把零食收到魂导器中

光翎:“第一次见面时是小月月带你获取魂环吧”

宁荣荣也想起面前这人是拐走月月姐姐的五供奉

宁荣荣:“若不是你把月月姐姐拐走,姐姐就和我一起去史莱克了,我也不会被欺负”

宁荣荣鼓起包子脸盯着光翎

光翎:“小家伙话可不能这么说是小月月自愿和老夫走的,怎么能用拐这个字呢”

宁荣荣:“不管就是你拐的月月姐姐”

光翎:“老夫没有”

宁荣荣:“就有”

一个老小孩和一个真小孩吵的不可开交,千仞雪用手肘怼了怼尘月

千仞雪:“月月我们要不要去拉架?”

尘月:“……拉的开吗?”

千仞雪:“好像 拉不开…”

宁荣荣:“月月姐姐五供奉欺负荣荣”

宁荣荣扑进尘月怀里控诉光翎的行为

光翎:“老夫怎么就欺负你了,小月月为师是那样的人吗”

尘月看看宠爱的妹妹又看看自己的师傅,嗯…这个问题不在她所承受范围内

尘月:“老师我和小雪还要带荣荣去东姨那里办理入学,先走了”

话落也不等光翎回复就抱起荣荣拉着千仞雪逃离,三人来到教皇殿比比东正闭目养神

感知到来人的魂力波动缓缓睁眼就看到三个女生

比比东:“小雪,月月你们怎么来了”

千仞雪:“东姨,我和月月来给荣荣办理入学手续”

比比东:“荣荣?七宝琉璃宗的少主?”

千仞雪:“对”

宁荣荣:“教皇冕下,我是宁荣荣”

比比东打量了一下宁荣荣,随后把身后的胡列娜叫出来

胡列娜:“老师”

比比东:“娜娜这位是宁荣荣她和你年龄差不多,带她去熟悉熟悉武魂殿学院”

胡列娜:“是,老师”

胡列娜走到宁荣荣身前

胡列娜:“你好,我叫胡列娜,你可以叫我娜娜”

宁荣荣:“你好”

胡列娜:“我带你去熟悉学院,顺便认识一下另外两个人”

宁荣荣:“好”

胡列娜和宁荣荣走出教皇殿后比比东为宁荣荣办理了入学

比比东:“还有什么事吗”

尘月:“我和小雪想加入一年后的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”

比比东:“你们不是一向不喜欢参与这些活动吗”

尘月:“为了让几个垃圾认清自己的位置”

想到宁荣荣被唐三和戴沐白气哭的事尘月就来气,身后开始凝聚冰雾

千仞雪连忙拉住尘月劝她冷静,顺便把事情经过讲给比比东

比比东:“史莱克学院……”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13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